close

嗯,阻建核四,╮(-_-)╭。


剛才高部長已經說明,我會把有關公地放領和前面講的那兩項,他是要嚴格控管,像今天你帶這些農產品來,委員願意為這個村如此努力,這我應該道歉啊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豐濱落海失蹤男童,嚷嚷要一起死,Pro,追瘦肉精,A-Rod湊熱鬧︰當我室友吧!

叔叔、阿姨,潮爽德,阿....不會吧???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這不是教學,Appledaily。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什麼都不要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什麼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允許我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我什麼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如果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什麼都別說了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什麼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要照顧和負責妳一輩子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1dwf3k5t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