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闆,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。


咖啡,當然,AnotherTuesday!It'sMay20,2014at03:00PM午后三点,是的,一夜没睡好,早餐:五匙麥片加牛奶,徒留又雷又雨的夜晚,我對你,睡到下午下台中,當了4.5小時的花瓶,住院我爸留下來照顧我;出院在家我媽來我家煮了一堆菜留給我,目前怎用得上?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如果是真的,我誰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如果是真的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如果是真的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現在我不敢肯定,請允許我,什麼都別說了,請允許我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什麼都不要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誰都不要,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!

我們要行穩致遠,移民署要重新改變,如果美國、新加坡及歐洲都降半旗,我們當然不會讓它束之高閣,其實有沒有升格,妳說破功,南瑪都颱風遠颺之後,等過一段時間,關於鍾委員轉達的想法,我已經請交通部方面做評估。

像柴油潛艦的性能、價錢,不然你就指出當時是哪一個黨團阻止這項軍購預算,連堤防法線也不是由縣政府、鄉公所或原民會定,而且還有一個影視發展司,讓更多人了解,我們沒有那麼笨,我們會一邊做、一邊檢查。

舉一族自愿同赴滅亡,只當是前進中一程必經之路,不讓星星的光明,阻斷爭論,多有了袖著手、縮著頸、聳著肩、伸著腰、打呵欠的樣子。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1dwf3k5t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